推動元宇宙福音及信仰活動的初衷

推動元宇宙福音及信仰活動的初衷
周志堅 2022/8/19

https://bit.ly/3T3XJnl

在下看見數碼世界,數碼經濟、數碼教會、數碼敬拜、數碼查經、數碼宣教,將是神容許下,賜人智慧、與人同工,共同創造的新世界。

神無所不在,亦將臨在於人所創立的數碼世界之中,神的靈會在這世界裏運行,與人的靈相會,在數碼世界内,人與神可以相交相遇,可以得到神的親自喂養,融入現實,盼望將來。

和金錢、科技、核彈等工具一樣,元宇宙並不邪惡,但若在邪惡的人手中,可以成為邪惡的工具,塗毒生靈,沈溺於罪惡。落在義人手中,將是神福音出口、恩典管道,成聖生活,為主所用。

元宇宙的特色,是去中心化原則、使用 web3.0、區塊鏈及虛擬貨幣、VR/AR 科技,使人能進入數碼3D生活經濟新系統,有沉浸式的新體驗和經歷。

不少信徒已開始在元宇宙設元宇宙教會、聖經主題公園。雖然科技仍不是很完善,一般人使用新系統進入仍有困難,在元宇宙不同體系中穿梭,商業的介入,還在初次的階段,但已經創造了很多可能性。特別在新冠影響,教會和機構不能實體運作的情況下,元宇宙聚會成為一個可以選擇的選項。

很多人以為元宇宙只是年青人的玩意,因為他們對科技較容易接受,也是未來科技推動的主要對象。我卻看到職場人士相對忙碌,時間寶貴,但消費力較強,可以有能力購買新科技產品,反而更是容易接觸的一群。我想為他們設置一個元宇宙教會,提供活動,使在港的,在職的、已離職的,返教會的、離開了教會的、傷患的,在家的,甚至已經移民外國的信徒朋友,能夠在元宇宙中相會,一同敬拜,一同禱告。

在下推動元宇宙教會活動是基於這樣的理解和看見。相信上帝不會介意我去推動、去嘗試,去邀請職場朋友參加。

我們正為是否在香港元宇宙教會舉行元宇宙啟發課程禱告,也請你為我們禱告,及假如合神心意能成事的時候介紹職場朋友參加。

https://bit.ly/3dDAIHu

August 2022
S M T W T F S
 123456
78910111213
14151617181920
21222324252627
282930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