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開辦元宇宙啟發課程禱告

本文連結:https://bit.ly/3dDAIHu

—————

從零開始 – 為開辦元宇宙啟發課程禱告

我禱告主讓我在香港元宇宙教會中開辦一次元宇宙啟發課程。五年前,一個啟發小組由五位弟兄開始,五年後他們成立了一間150人的職場教會。我禱告求問神心意。

—————-

昨晚,到了最後環節,談到此課的行動計劃,聖靈給我以下的感動…, 我連忙把感動發給我的代禱者網絡,尋求禱告支援。在今天早上的晨耕,我再禱告,與聖靈有這樣的對話….

晨耕 – 為「可否在元宇宙發起一次啓發旅程」求問神心意!

Source: https://alpha.org.hk/

禱告中,問題一一浮現…

1. 為什麼辦啟發?為什麼是啟發?

2. 為什麼在元宇宙?在 Spatial 還是 AltSpaceVR?

3. 需要什麼資原?那裡找?需要和誰合辦?

4. 我的初心是否為神?我有何私心?

5. 需要怎樣禱告?誰為此禱告?

6. 需要多少、什麼信徒委身成為幫手才能成事?需要確認有多少參加者才能開始?

7. 我怎麼解決多人一起上元宇宙的技術問題?

8. 我怎樣才能知道這是否是神的旨意?

9. 我需要神給我什麼確據和啟示?

10. 可有什麼經文/異象支持辦這事?

我禱告、再禱告!求聖靈光照。

Source: https://alpha.org.hk/alpha-nextgen-series-axs-cantonese/?lang=zh-hant/

聖靈給我的回應…

1. 請檢查初心。

2. 需要起碼多於一位有經驗牧者參與主領

3. 需要多位代禱者一同得「辦的感動」

4. 需要報備啟發課程機構得到他們的協助

5. 需要起碼五位有心追求神或尋求解決信仰疑惑的職場朋友委身參與,並對應數目的帶來朋友的信徒幫助成為幫手。

6. 可從所屬金融機構團隊及但以理學院同學的同事尋轉介。

7. 聚會在網上舉行,是否在元宇宙不必堅持,由參加者的意願共同決定

8. 聖靈賜下的經文,須再默想領受

———————-

Act 20:11-12 保羅又上去,擘餅,吃了,談論許久,直到天亮,這才走了。有人把那童子活活的領來,得的安慰不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-

我要為聖靈的回覆尋辯識。請求代禱。若在禱告中有來自聖靈的任何感動,請告訴我。

有關連結:

0. 推動元宇宙福音及信仰活動的初衷 周志堅 2022/8/19 本文連結: https://bit.ly/3T3XJnl

  1. SPATIAL 及 ALTSPACEVR 教堂導賞連結:  https://bit.ly/3Jeneh2

2. 進入 SPATIAL.IO作敬拜相交。本文連結: https://bit.ly/3x6O1q83. SCMP Interview https://www.scmp.com/news/hong-kong/society/article/3186329/hong-kong-gets-its-first-metaverse-churches-complete-avatars4. |香港元宇宙教會| 來自阿聯酋的 ANGELINA 在元宇宙基督徒中文團契 ALTSPACEVR 中的「新季節、新方向」現場錄影見証分享 06/05/2022:https://bit.ly/3MelILX5. 元宇宙教會數碼空間巡禮 : https://bit.ly/3xh5cGA6. 香港元宇宙教會 (MetaVerse Church HK)發展策略及神學願景初探:https://bit.ly/36GzxDU

August 2022
S M T W T F S
 123456
78910111213
14151617181920
21222324252627
28293031